是的,這篇網誌就是要紀念一下大寒流高雄巨蛋退票會
要跟它說掰掰所以特地拍照紀念
內有此次活動心得

在八月二十一日,台北南港正在如火如荼展開演唱
而購買高雄場不能北上的人們,只能乾瞪眼
幸好韓團們玩得開心、盡興

恩,美好的畫面只到這裡。

八月二十二日,高雄巨蛋可以現場辦理退票
多諷刺的票...最諷刺的就是主辦單位了

三點半出門,買了火車票,第一次獨自前往高雄
對於所有交通工具而言,我個人最害怕火車了
截至目前為止,搭火車的次數10次以下...

總之上車後坐下,前面一整排的阿兵哥...
快轉行程,大家都不耐煩了,來到了新左營站
一出來照阿嵐講的要通過高鐵大廳才會到捷運站

挖喔,整個超漂亮的不是我在說,比北車站好啊!
順便看看風景,跟著指示走進入捷運站

(一臉死觀光客模樣

然後又是個第一次
觸控式螢幕買票耶 好HIGH
投了20元拿到一枚只有在電視上看到過的塑膠硬幣
再跟著別人逼逼通過
最後坐上捷運
過了兩站抵達巨蛋

從五號出口出來,馬上巨蛋出現在眼前
那剎那是很激動的
明明是要來看演唱會,結果卻是要來退票

我多想揮舞著PM的氣球阿!!

特地吹起來拍張照片

五點半不到的現場,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
我還不馬上去排隊稍微繞了一下下,另外打電話跟阿嵐報平安XD
原本隊伍還沒那麼長...失策





巨蛋風景

看看這天氣多好,多適合看演唱會阿...
唉,總之事情就這樣囉

我是觀光客XDD

隊伍排著排著,旁邊一直有現場的演奏,竟然給我唱甜蜜蜜!!!
殊不知金峻秀曾在大陸表演過這首,所以整個心情有點糟糕
唱到一半節奏跟不上還怎樣的,停了一下,沒想到大家都轉頭去看 哈哈

快到五點半的時候,鐵捲門拉起來了
一次有三個退票口,大夥急忙往前衝
我就繼續排在最右邊的票口

然後看到了攝影機大哥,很準時的來拍攝退票的場面
好像是中天還是啥的,幸好我家不看這台(?
然後有些人默默的開始擋臉 我也是XD 幸好前面的姊姊比我高,哈哈哈

說到姊姊
現場竟來了不少阿姨飯耶,還有一家人的
看到有非常傻眼,真想知道是哪團的飯呢

總之看到三千元出現在我面前,然後進入皮包,整個就是很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情緒
退遠處看到攝影大哥採訪民眾,想必大家一定狂罵吧?
退票完的民眾的臉,有的看到錢退回來了表情一整個舒緩,也有一整個不爽的離開這個地方
有沒有看到在中間旁邊一點的攝影大哥

沒幾下就退完票便直接趕回去了,所以到底有幾家媒體來,真的不知道
再次衝向捷運,趕上了火車
搭六點左右的火車回台南


三點半出發,七點到家
歷經三個半小時,也是一個大寒流演唱會時間,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點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