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張圖
看看這曾經令人期待的演唱會
就這麼的被否決

當初知道有大韓流台灣演唱會,是在一個月前,而且馬上開始售票
但是看到有台北高雄兩場演唱會,心想竟然有兩場!!
評估了下兩邊場地利益,選擇了高雄,訂好了行程,買好了相關應援物
就在開唱前一個禮拜
你們取消了
你們無視於高雄巨蛋那七成的售票那中南部的人
選擇了台北南港
選擇讓南部人北上多了那一筆開銷,選擇讓訂好飯店機票火車高鐵等等的人去取消預定
選擇讓北部的人利益縮減,跟大家一起擠,有序號的同時進場
你們到底做了什麼?

當初選擇高雄巨蛋覺得整整三個半小時有坐票會比較舒適,我好歹也花了三千
南港全站票加上票價兩極化讓人無法接受
結果現在竟然高價位的五千票價出現了座位
那當初因為站票無法負荷而轉向有座位的高雄場的消費者,你們潑了一桶冷水啊
想要南港看2500以下而高雄看五千只因為場地不一樣的消費者,是要他們怎樣?
學生族群只能負荷那一兩千元還不是照買單
甚至有些只是為了票房,為了韓團能夠有再一次來台開唱的機會而購票支持

售票已經虎爛了一次,流掉了多少票房你們知道嗎?
第二次售票情況沒有很好,感受到了嗎?
是啊,你們,看在售票情況不甚理想,取消了高雄場,一切推給韓方
都知道韓方主辦的單位會比較嚴了,竟然沒辦法達成需求就如此取消
第一次遇到這麼扯的事情
傷了多少人的心你們知道嗎

評估場地怎麼看都是高雄巨蛋較好不是嗎?
平平都賣了七成票
你們依舊選擇了台北

我們極力爭取利益
希望你們聽到我們的心聲
但是呢,什麼都沒有
只換來看到一個接一個在台北的活動、台北的簽票會
我們只能夠北上換票,亦或去退票,拿張微不足道的海報

想花個區區幾千元印幾張海報敷衍?對,幾千元,別當我不知道行情。

是阿,千載難逢
可以看到眾多韓國團體雲集,連我期待不己的PM都來了
但是我卻選擇退票,選擇拿回我的錢
選擇下一次別家公司承辦的演唱會

因為你們,真的不知道JYP還會不會讓旗下的藝人來
真的不知道RAIN以及旗下團體會不會再次親臨

2PM啊,這次我選擇放棄
都等了,不介意再繼續等下去



氣頭上的話,如有冒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點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