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書展來了
每年都要逛一下不然會渾身不對勁
畢竟寒假也只有這個活動而已

去年主題是法國,今年是不丹
這次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郵票系列有很多,挑了一些比較特殊的來放





在一邊的桌上有放了很多本原文書供民眾翻閱
可是不說壓根不知道這到底是寫什麼



以下這個當然就是隔著玻璃看了



我記得這是波羅密心經





很有特色的面具








由於這次又是假日去,所以人潮洶湧
而且也沒找到什麼喜歡的書
今年算是買了偏向心理層面的小說,救贖之類的
不過在某一區塊挑書時,看到一邊的''索多瑪120天''
放在靠外邊有點......但是有封起來就不錯了
不過在那邊待了至少10分鐘的我完全沒看到有人拿起翻閱
一定是被封面嚇到了我想



而當日消費滿1288則可以去拿免費小禮物
也就是以下的這個磁鐵書籤,外加抽獎



獎品有萬元紅包、ipad等,最小獎應該是滿500元可折抵50吧
於是乎我抱著一定要拿到萬元紅包的心去抽了(欸

在前前前方有個女子按了超多次抽獎(電腦螢幕有個很不可愛的網頁
不過看她的表情似乎都是小獎,很多張的50元折價
記得她有抽中一年份雜誌

而我大姊抽到50元折價
我呢......
看到螢幕上顯示了''特特別獎''

........................


"凡爾賽玫瑰DVD"







什麼!?
凡爾賽玫瑰
該不會就是我心裡浮現的那........

接著去另外一個地方領獎
恩.........
還真是它
這是08年活動剩下來的嗎XD?
PS.作者池田理代子應邀來台為08年書展開幕貴賓
有圖有真相


所以正為了它要去尋找有緣人囉


另外晚上吃完飯後去逛了三館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的文具
離開時順道去一旁的花燈展區看了一下
結束今天的活動

今年我收藏最大宗的出版社皇冠木馬
倒是沒看到什麼有興趣的新書,而皇冠我好像沒看到?
不過很多書都再版,封面改了很多
另外米澤穗信算計竟然改成了電影版書衣,看了就不討喜

意外看到秘密,直接翻到最後面看結局跟去年的日劇版有沒有一樣
結果只是最後父親是崩潰痛哭而不是將戒指收進口袋握拳帶女兒入結婚會場

在博客來搜尋了下
沒想到國中很愛的凱絲萊克斯竟然又出新書了,當初超愛解剖的文字敘述
不過我已與史蒂芬金有了不解之緣
再差一點就可以把目前市售的中譯本收藏完畢
不過最大的障礙就是黑塔系列吧......(要買就一次買齊,莫名的信念

離題了這麼多
總之書展是可以挖到寶的
平常有在買的作家就可以不用去看,除非你買很多,才省
去年在某攤位一口起拿了五本吧?他們才會想向你推銷一年制的什麼會員好康
今年卻理都不理呢
只顧著我兩旁的社會人士狂推銷(他們還兩手空空
還是說看我提了兩袋就覺得此人不需理會?哈

反正今年買了很多書了,除了書展以外網路有優惠就會買
以目前的情況,今年有可能會突破十本
(上次在cosco看到一本書,68折可是卻沒買,心頭之恨...
但有沒有時間看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點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