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還沒段考結束,甚至應該說下禮拜才開始
大家仗著很閒+想吃好料+考過TBSA+生日(理由非常的多
所以去吃親朋好友推薦的品田牧場

訂中午的時間去吃
天氣非常炎熱,好不容易到了品田
前面一對情侶因為沒有訂位所以只能拿著名片走人
而我們等了一下就到二樓去了

剛剛服務生說今天客滿,只是二樓是一片空曠
服務生帶我們到位子上後就開始相當熱情的服務著
大家一律點幸福套餐$230+10%服務費
(前菜+主餐+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飯+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

服務生非常仔細的介紹餐點以及確認餐點內容
首先倒了茶 撕了紙巾包裝 還介紹缽內的芝麻磨出香味就可以加入醬汁沾取
真是細心

就邊磨著芝麻邊等待,淑婷的芝麻還噴出好幾顆...
      

接著另一位非常爽朗的服務生送上了前菜-番茄梅漬高麗菜絲
番茄很好吃,挺爽口的
只是要優雅的吃還真是考驗我,很想整根拿起來
  

另外高麗菜絲搭配上很香的芝麻醬攪拌
可以續高麗菜,服務生會馬上端著一大盤幫你加
大家都續了一次,因為真的少少的


一吃完番茄梅漬服務生馬上過來把東西收走
接著服務生就把大家點的餐端來

我的是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阿嵐跟明君點一樣的所以一張照片-菲力豬排(原味)


淑婷點的是章魚燒豬排(哇莎米)
猶豫很久所選出來的,但哇莎米不太均勻所以有被嗆到...



醬料是偏酸的醬,由許多蔬菜水果所調配而成,搭配磨好的芝麻有一般風味
白飯是越光米,煮的恰到好處,我是唯一續碗的人
漬物是海帶+白蘿蔔,真的是不太習慣吃日本的漬物,不過不錯吃
茶碗蒸有點少,但該有的料都沒少
鮮魚味噌湯是最大碗的,裡頭真的有新鮮魚肉,不錯喝,我還想要跟服務生續白飯加進去說
蘋果冰醋酸酸甜甜,有人還想續杯

服務生還會跑來問肉質如何,需不需要加飯or高麗菜絲(事實上是眼神對到他發現我們的心思
在吃完時也會過來收餐盤並擦拭桌面,隨時把熱茶倒滿
吃完還填了下問卷,非常細心阿...

再因為不久是我生日所以收到一張大卡片
真是么壽但這篇主要是食記我就不多加敘述了
所以壽星今天中午沒花到錢(原來這才是重點

以下是品田牧場的資訊-
§品田牧場§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95號06-228-2268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點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