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限時引爆 The Engineer*悄然而至的追緝

名為正義名為復仇

誰掌握了生死又恪守了道義?

限時引爆 The Engineer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  長:01時32分
類  型:動作
發行公司:原創娛樂
導  演:丹尼阿貝克愷撒(Danny A. Abeckaser)
演  員:艾米爾荷許(Emile Hirsch)、丹尼阿貝克愷撒(Danny A. Abeckaser)

(圖片取自IMDb、奇摩電影)

★2023美國猛獁象電影節 電影製作成就獎 最佳配樂

改編自真實故事,追捕史上最致命的自殺炸彈製造者之一、恐怖組織哈瑪斯的軍事領導人-阿亞什、又名「工程師」。來自四面八方的追緝,誰能找到躲藏在背後的魔王,誰又能安全下庄?

【影評】限時引爆 The Engineer*悄然而至的追緝

電影開門見山地將自殺攻擊作為開場,日常的生活,人民漫步於街上,等候公車。而隨著一個堅定的神情出現,無差別式攻擊的炸彈在街頭引爆,將恐懼帶到你我身旁。從未體會過戰爭的我們,也會為此一震。自殺式攻擊可說是從古至今最為聳動的恐怖主義。隨著一場場攻擊使得人民惶惶不安,更考驗政府的應對功力。

集結特種兵、傭兵,規劃一場暗殺行動,其追蹤安排過程考驗耐心與細心。

此片氣氛營造恰當,日常的悠閒生活遇上炸彈後隨之轉變嚴肅,追蹤的繁瑣平淡緊繃,到最後即將到手的成功信號,都處處拿捏著。劇情雖平緩,但也一步步鋪陳,讓人不由衷想知道最終能否暗殺成功。

【影評】限時引爆 The Engineer*悄然而至的追緝

各自佔有自身立場,各自在自己覺得正確正義的道路前進,未有多加著墨恐怖份子端的理念,當然也未有優化傭兵特種端的暗殺行動。彼此相互前進相互躲緝,為了達成自身目的無不釋出種種殺手鐧。

沒有過多華麗鋪張的場面,更多像是在你我生活周遭,將戰爭融入日常起居。

誰是你心中崇拜對象?會為了何種道義奉獻自我呢?

最後感謝原創娛樂特映邀約~

【影評】限時引爆 The Engineer*悄然而至的追緝

點我看IMDb

點我前往零點五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點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