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IV : 陰陽界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類型:動作、恐怖
片長:1時37分
導演:保羅安德森 Paul Anderson
編劇:保羅安德森 Paul Anderson
演員:蜜拉喬娃維奇 Milla Jovovich、艾莉萊特 Ali Larter、溫沃斯米勒 Wentworth Miller

就跟電玩遊戲一樣很夯的惡靈古堡系列又出到四了,也跟上最近的潮流走3D電影,雖然以往劇情跟電玩完全扯不上關係,不過看在期待每次艾莉絲進化到什麼程度還是會繼續來研究研究電影。不過到此集電玩主要人物、配角似乎默默出現了,說不定最後會全員到齊,那豈不是強到一個境界。

眾所皆知女主角外掛開很大,片頭一開始就出現了許多分身去攻打保護傘公司。真不曉得當初在第三集最後發現一堆自己的分身後女主角是怎麼解決食衣住行等等的問題來養這一大堆艾莉絲的...。

在此片中出現了一個讓我覺得很熟悉的角色''Axeman'',就是拿著巨斧揮來揮去的那位仁兄。各位不覺得他有點像是沉默之丘Silent Hill的帥氣三角頭Red Pyramid的感覺嗎?可惜的是沒完過電玩,惡靈4也因為實在很不會控制搖桿瞬間被村民打掛就沒玩了XDDD不然真想好好體驗電玩的感覺。

莫名的高大仁兄,拿著很銳利的斧頭,且很耐打


沉默之丘每次出現都很帥氣的三角頭

總之看到他真是很懷念沉默之丘啊~

再來,副女角在噴水的浴室(?)中與Axeman的部分,恩,看著看著我彷彿以為是舞力全開橋段''眾人在露天廣場上任雨水淋濕仍賣力揮灑青春舞出自我''(好像有點太離譜了


甚至與Axeman大哥跑來跑去時慢動作簡直有你來追我阿的遊戲感...不過現實是
女:喔 FXXX
Axeman:吼吼吼
這樣吧...


最後壞蛋一方始出了駭客任務拋墨鏡橋段結束了一連串讓我覺得莫名其妙的熟悉感XD

哎呀總之惡靈雖然愈來愈扯,不過還是會讓我有繼續看下去的衝動。
而且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結束這一篇....哈哈哈。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點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