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剛匯款 竟然馬上宅配到府 還寄簡訊通知 實在揪感心
終於換新耳機囉



audio-technica 鐵三角 ATH-SJ3 耳罩式耳機
顏色: 白.黑

[商品簡介]
    * 新開發40mm高承受功率驅動單元,能再現具迫力感的重低音效果。
    * 密閉式設計,在戶外使用也不會受周遭雜音干擾。
    * 採用±90度反轉的機械結構,適合做為單耳監聽器來使用。
  
[商品規格]
      型式:密閉動態式
      驅動單元::φ40mm
      阻抗:32Ω
      輸出感度:114dB/mW
      最大承受功率:500mW
      響應頻率:10~23,000Hz
      重量(不含線):約135g
      導線 (被覆層/材質/長度): Elastomer被覆層 / OFC / 1.2m
      插頭:φ3.5迷你立體鍍金插頭

 
一進房門就看到它躺在床上阿~箱子很大
畢竟有兩副耳機...
(感謝拉拉扣分幫我領!!

就這紙箱來講,感覺有點危險!?


箱中箱映入眼簾! 旁邊是收納盒*2
加了很多緩衝用的廣告傳單

 
割開小的箱子,首先看到的是白色的SJ3
上面還附有保證卡,當然是一副一張

 
黑白各一
我的是黑色那個,所以就開黑色的!!
當初也是在考慮要白的還是黑的,不過看到黑色SJ3那漂亮的LOGO
就決定是它了


經過重重的拆包裝過程,覺得這包裝垃圾製造量挺大的...畢竟是耳機,還是要好好保護

 
看看這個!!超漂亮的SJ3阿!
因為價格與它的大小問題所以購入的是SJ3,當然也是很棒的耳機
因人而異囉
雖然看到SJ5也心動了一下

 
它可以折來折去,方便收納


拿在手上是這個大小,很有份量感我喜歡!
也很會反光...

 
另外這是收納盒
想說還是要好好保護所以在拍賣上面選擇了這個有附收納盒的賣家
服務很周到,難怪評價讚!

 
另外這是白色的SJ3
因為不是我的所以我就不拆啦
隔著包裝看也很好是不是~
同樣很漂亮!!



最後我們跟與我相處兩年,伴我度過許多風雨的耳機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點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